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恩平市牛江镇亮相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评审会

  3月9日至12日,省委依法治省办召开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第三阶段评审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地级以上市,江门市在江门市司法局设分会场。

  3月12日下午,恩平市牛江镇作为江门市唯一入围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单项候选项目的单位,参加“线上”角逐,争创“广东法治宣传示范单位”。

微信图片_20210315103449.png

评审会现场

  会上,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和牛江镇负责人围绕如何打造法治宣传“小镇”模式作汇报,并接受专家评审提问,全方位介绍了牛江镇在法治宣传方面的创新、亮点和成果,通过“四支队伍”“四个平台”“四项机制”建设,让法治宣传飞进“寻常百姓家”。

微信图片_20210315103450.png

评审会现场

  省专家评审团在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恩平市牛江镇的法治宣传“小镇”模式,在全省具有首创性、独创性,并希望牛江镇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法治文化的陶冶和教化作用,引导更多部门和群众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将其打造成全省亮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