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书记黎沛荣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和防疫人员

  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深入基层派出所和防疫隔离点,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公安民警和防疫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市领导禤活源、王文忠陪同参加活动。

  黎沛荣一行首先来到恩平市公安局桥峰派出所,实地了解辖区节日期间的治安形势和民警的工作情况,对公安民警过去一年在维护社会治安、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保驾护航作用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新的一年恩平将会迎来取得更大发展的好机遇,在江门市委的带领下,我们要围绕如何发展经济、促进民生、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共同努力。希望公安战线的每一位干警在岗位上发挥职能作用,为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岗位上为恩平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微信图片_20210213101855.jpg

黎沛荣在桥峰派出所

  随后,黎沛荣一行来到君悦酒店隔离点,详细了解酒店疫情防控管理和隔离人员日常生活等情况,对各有关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特殊阶段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中,围绕保人民群众整体安全坚守岗位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做好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绝不能放松要求、减少程序、减少环节,更加细致做好每一步、每一环节工作,用心服务每一位隔离人员,用情使他们感受到祖国一家亲及恩平人民的温情,让他们对恩平留下良好印象。同时,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注意保重身体、保障安全,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213101901.jpg

黎沛荣在君悦酒店隔离点

  最后,黎沛荣一行还实地查看市公安局110调度室,检查节日期间中心城区的治安及交通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他对公安系统过去一年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213101906.jpg

黎沛荣在市公安局110调度室

微信图片_20210213101908.jpg

黎沛荣讲话

  黎沛荣指出,今年的疫情防控比去年多了新的特殊情况,要充分研判管、防、控的关系,做到合法合情合理,把握好各项工作的尺度。加强节日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和城区机关单位向市民开放停车位的规范引导,写好为民服务这篇文章,进一步细化流程环节、规范出警程序。要加强谋划,在“三个城市”创建工作目标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围绕规范城市交通秩序多思考,做好宣传铺垫,逐步引导市民规范停车。要在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中找准公安的角色定位,强化服务意识和警队风纪风貌。要充分研判即将到来的人员流动高峰,合理安排队伍,实现在岗和休假人员的无缝对接,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广大市民安定祥和过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13101910.jpg

座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