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恩平市高速公路(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1月7日上午,恩平市高速公路(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我市2020年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10108091732.jpg
刘兵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高速公路(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兵在肯定我市2020年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恩平交通建设;再接再厉,为“十四五”交通建设开好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各部门、各镇(街)坚持疫情防控和交通建设两手抓,全力以赴推动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建设任务。目前,中开高速白沙至凤山互通段、开春高速、开阳高速扩建工程已建成通车;高铁客运站场路、君堂大桥等地方重点交通项目按计划完成年度建设目标;“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新突破,打造了精品工程“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县道X831线恩城牛皮仔至良西那湾段,各镇(街)“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里程为历年之最,我市被认定为2020年度广东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广东正在推动建设交通强国试点工作,希望各部门单位以此为契机,增强加快交通建设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机遇意识,奋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108091734.jpg
会议现场

  市领导关凯宁主持会议。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2020年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的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各有关镇(街)就交通项目当前问题与相应部门及交通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沟通协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