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11月2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听取并审议市政府以及市法院有关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主持会议。市领导吴彩堂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04091009.jpg

  会议首先听取市政府《关于恩平市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2019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并进行审议。会议认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审议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取得较好成效,对我市特别是疫情期间的经济发展起到有力支撑作用。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推进学前教育健康普惠发展的情况报告》及市法院《关于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审议。

微信图片_2020110409101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