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恩平市举行2020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9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恩平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江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市领导郑立森主持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0929231310.jpg
培训班现场

  刘兵以“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担当有为”为题,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和体会作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00929231312.jpg
刘兵讲话

  刘兵强调,要从“三个维度”,深刻认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要从世界政党兴衰成败的历程,深刻认识做到“两个维护”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要从党99年艰苦奋斗的历史,深刻认识做到“两个维护”是我们党的宝贵经验和重要优势;要从面向未来的全局视野,深刻认识做到“两个维护”是统筹推进“四个伟大”的根本保证。

  刘兵指出,要坚持“六个不做”,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坚决不做在思想言论上乱评妄议的“糊涂人”,坚决不做在执行政策上打折扣做选择的“变通人”,坚决不做在选人用人上拉帮结派的“庸俗人”,坚决不做在为人为官上表里不一的“两面人”,坚决不做在遵循程序上欺瞒组织的“聪明人”,坚决不做在政治生活上搞“低级红”“高级黑”的“虚伪人”。

  刘兵要求,要坚持“四个必须”,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一是必须深化忠诚教育,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要全面认同党的崇高理想,全面认同党的创新理论,全面认同自己的第一身份。二是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增强“两个维护”的权威性。要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是必须加强政治历练,增强“两个维护”坚定性。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在勇于斗争上下功夫,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四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增强“两个维护”的纯洁性。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为民造福上,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上,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清正廉洁上。

微信图片_20200929231313.jpg
培训班现场

  培训期间,学员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培训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等市四套领导班子同志,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办常务副主任、市人大办主任、市府办主任、市政协秘书长,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省、江门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镇(街)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办(站、所)负责人、股级以上干部、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