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宣传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通过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9月2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联合西门社区“大党委”、恩城一小等单位在西门新村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2220818.jpg
大合照

  本次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设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反邪教知识灯谜会”“垃圾分类挑战赛”“扫黄打非知识宣传”等多个主题活动。通过游戏的形式吸引了众多恩城一小师生和西门社区居民参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邪教”“垃圾分类”“扫黄打非”等知识寓教于乐,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00922220833.jpg
活动现场

  随后,市委宣传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到社区和挂点镇(街)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上了米、油、中秋月饼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让贫困户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困难居民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922220834.jpg
慰问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用丰富的活动的形式,为社区居民和学生送上了丰富的“节日大餐”,也让社区居民、学生和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的关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