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长刘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六届120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及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7195013.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我市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从培养时代新人的高度,自觉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良好氛围。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对未成年人的文明健康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强化学校、家庭和社会的联动,共同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内容建设和信息发布审核。要围绕突发事件应对,加强公共卫生信息公开,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疫情信息发布工作,提高公众对传染病的防治意识和应对能力。要丰富解读政策形式,增强解读回应效果按照“谁起草谁解读”原则,切实做到政策性文件与解读方案、解读材料同步组织、同步审签、同步部署,不断丰富政策解读的形式,提升解读质量,扩大政策影响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