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组织领导干部专题学习《民法典》

  7月2日下午,江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民法典》报告会,专题学习《民法典》。报告会邀请中山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亮作题为《新时代的人民法典--民法典》专题报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市区,恩平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在恩平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

  报告会上,张亮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及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整个报告视野宽广、思想深刻、见解精辟,对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民法典》实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微信图片_20200703225828.jpg
恩平市分会场

  江门市委副书记胡钛主持报告会并提出三点具体工作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民法典》,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实施工作。二是加大普法力度,抓活抓实《民法典》宣传,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使《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三是狠抓重点环节,抓细抓实《民法典》实施。各级各部门要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共同发力,确保《民法典》在江门全力有效实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