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部署2020年食品安全及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6月2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江门市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暨推进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暨推进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总结我市2019年及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食品安全及创城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兵,副市长、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劳沈川,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及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市人大办及政协办负责同志,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代表,食品经营企业代表等85人参加会议,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炳琼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30083137.jpg
刘兵讲话

  会上,刘兵充分肯定我市食品安全及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上级和我市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把保障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及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二是聚焦短板,精准发力,对标整改要再落实。要突出重点落实民生实事;要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治理;要双管齐下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强化统筹,严肃问责,工作作风要再顽强。要发扬顽强作风,坚持常态化督查督导;要依托多方力量进行监督;要严肃责任追究。

微信图片_20200630083140.jpg
劳沈川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劳沈川通报我市2019年及今年以来食品安全暨推进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并部署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他指出,2019年各成员单位食品安全工作成效明显,全市没有发生较大以上食品安全事件,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在江门市政府对我市政府2019年的食品安全考核评价中,我市被评为优秀等级,在四市三区中排名第一。

微信图片_2020063008314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