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十年扶贫长征路 凝心聚力谱华章

  积德行善、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十年来,我市城乡扶贫慈善意识持续增强,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仁人善士层出不穷,扶贫慈善事业已成为我市凝聚海内外力量、共建幸福恩平的重要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439.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441.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444.jpg

  下面我们通过一个短片,回顾一下我市扶贫济困工作和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历程。

  扶贫彰显关爱,慈善体现崇高。大家付出的是善举,播种的是爱心,留下的是美德,收获的是恩平人民扶贫济困、共同富裕的无限祈望!希望有更多海内外乡亲和社会热心人士支持我市的扶贫慈善事业,为建设幸福恩平作出新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