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长刘兵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九次会议

  6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刘兵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九次会议,研究部署做好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有关我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和市教育局有关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和托管机构复工复课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618220932.jpg
刘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江门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不断提高“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刘兵指出,要周密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重大考验关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防控。要有针对性地做好风险排查,加强健康筛查,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和对生鲜冻肉等食品的检验检疫,严格落实每日研判制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要因应形势变化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既要严密防范疫情传播,也要保障正常的经济社会活动顺利开展;要继续教育引导群众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保持社交距离,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落实佩戴口罩要求,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物流仓储、农贸批发市场、餐饮等场所消毒工作,消除卫生死角;要加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督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督促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刘兵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要把巡视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抓实抓好安全生产、“龙舟水”防灾、建筑施工安全等方面工作。要认真对标落实半年经济指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618220937.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