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6月15日上午,恩平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集体到开平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传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6142528.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首先瞻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碑,缅怀他们为革命不怕牺牲的英勇无畏精神。刘兵代表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烈士献花并率队绕行纪念碑一圈,以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之情。

微信图片_20200616142530.jpg

微信图片_20200616142531.jpg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记录周文雍陈铁军烈士在刑场就义时的故事片——《刑场上的婚礼》,参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革命历程图片展。大家认为,周文雍以生命和鲜血写成的 “头可断,肢可折,革命精神不可灭。壮士头颅为党落,好汉身躯为群裂”的誓言,体现了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人民的满腔赤诚。周文雍陈铁军视死如归、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无数革命者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披荆斩棘、前赴后继。大家表示,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进程中,我们更需要向英雄模范学习,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坚定理想,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616142532.jpg

观看故事片《刑场上的婚礼》

微信图片_20200616142534.jpg
参观革命历程图片展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还在刘兵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微信图片_20200616142535.jpg
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在“七·一”前开展这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