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暨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班

  一项事关我市发展大局的全民性工程。为扎实推进有关工作,9日下午,我市在恩城街道办事处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暨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班。

  

  会议现场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今年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总体目标定为:全市实现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恩城街道、牛江镇基本完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通过创建示范榜样,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引领和带动全市垃圾分类工作高质量推进,全面助力江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树立全省新标杆。

  

  张红艺讲话

  对于如何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张红艺强调,要提高站位,推动形成生活垃圾分类的新时尚;聚焦重点,坚决打赢生活垃圾分类攻坚战和持久战;凝聚合力,全面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各项任务。

  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部署我市公共机构和示范片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恩城街道和牛江镇有关负责人就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的建设和如何开展工作作了发言。

  动员会结束后,现场随即举行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班,专家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知识,为大家指明方向、坚定信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