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领导干部踊跃捐款献爱心 弘扬慈善互助精神

  6月8日上午,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为我市2020年慈善公益活动捐款,号召、动员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弘扬慈善互助精神。

  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的带领下,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号召、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迅速行动起来,奉献爱心,为身处困境的人们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微信图片_20200609164742.jpg

微信图片_20200609164743.jpg

微信图片_20200609164744.jpg

微信图片_20200609164745.jpg
市领导带头捐款


我市多部门开展慈善捐款活动

  6月8日,市委办公室、市人大机关、市府办公室、市政协机关、市委政法委、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恩平市2020年慈善公益活动的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慈善捐款献爱心活动。

市委办公室

  市委办公室开展慈善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慈善精神,踊跃捐款,依次将善款投入捐款箱中,为贫困群众奉献爱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09164748.jpg


市人大机关

  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为慈善事业发展尽一份责任,为关爱弱势群体尽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09164750.jpg


市府办公室

  市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排队依次奉献爱心,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我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09164752.jpg


市政协机关

  在市政协机关的捐款活动现场,干部职工有序排起队伍,将饱含关爱之情的善款投入捐款箱,以实际行动支援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609164753.jpg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发扬积德行善、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善不甘人后,依次将善款投入捐款箱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为贫困群众奉献爱心,营造人人向善的捐赠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609164754.jpg

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干部职工为扶贫济困捐款献爱心。活动上,大家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精神,踊跃为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尽自己的一份责任担当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609164757.jp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今年我市慈善活动将围绕“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部署要求,聚焦我市相对贫困人口退出、村级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相对落后老区村基础设施得到有效改善。通过深入开展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各界捐赠,充分调动海内外各界的扶贫慈善力量,大力筹集资金,支持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脱贫,支持相对落后老区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推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增进人民福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