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5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前一阶段创文工作进行查摆分析,对下半年创文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7090524.jpg
刘兵讲话

  刘兵在会上指出,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不容有失,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则必成的勇气和决心、最优良的状态、最出色的成绩推进创文工作,确保今年我市能够顺利通过省的测评验收。

  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创文工作,刘兵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正视挑战,层级责任再压实。二是聚焦短板,精准发力,对标整改再落实。要突出关键薄弱环节突破;突出重点难点问题整改;突出多措并举全面提升;突出常态长效机制保障。三是强化督导,严肃问责,工作力度再加大。要认真组织好联合大督查;坚持常态化督查督导;依托多方力量监督创建;严肃责任追究。

微信图片_20200527090526.jpg
吴永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反馈了4月底第三方测评总体情况,指出第二次第三方测评将在6月底或7月初进行,各级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和贯彻好本次会议的精神,按照刘兵市长的讲话要求,从上到下动起来,攻坚克难,加强督办,狠抓落实,争取今年我市能顺利通过广东省文明城市的测评验收。

微信图片_20200527090527.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