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委书记谢超武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七次会议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谢超武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七次会议,研究部署做好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9221225.jpg
谢超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超武强调,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以及江门市疫情防控指挥办会议精神,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针对境外疫情的新情况新趋势,采取更加灵活管用的措施,强化外防输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谢超武指出,要继续抓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目前我市已有三批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学生返校率已达98%。接下来,要继续抓好第四批学生的返校复学工作和已返校学生各方面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返校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干预,进一步减轻学生负担,教育部门要着手研究出台除高三、初三年级以外,其他年级学生不进行考试测验或考试测验不公布成绩的做法,从源头上为学生减轻负担;要建立健全食堂及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制度,保障学生校内食品安全。

  谢超武强调,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扎实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高风险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做好汛期的会商研判,加强值班值守,应对强降雨天气。

微信图片_20200519221236.jpg

微信图片_20200519221237.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领导黄艳芬传达了5月17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市卫健局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教育局通报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情况并提出第四批学生返校计划。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