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市长刘兵深入恩平工业园核心区调研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在市领导岑安林的陪同下,深入恩平工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刘兵一行深入恩平工业园核心区现场调研,了解恩平工业园当前建设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14225237.jpg
刘兵到恩平工业园调研

  随后,刘兵在恩平工业园管委会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市领导关凯宁、岑安林,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局、市科工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资产办、恩平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4225239.jpg
刘兵讲话

  会上,刘兵强调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树立担当意识,发挥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的作用。二是要提前谋划,结合园区发展特点和开发建设实际,切实抓好新项目招商引资、盘活土地、推进机械组团项目的投产达产和鼓励企业增资扩产等工作;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促进项目加快建设;进一步破解园区建设资金和管理的问题,增强园区的发展活力。三是要保持顽强的工作作风,敢于碰硬,常态化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14225241.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