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举办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

  5月11日,江门市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其中,恩平市会场活动共有15个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总投资近20亿元。

  这是恩平市贯彻落实江门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要求的有力举措,是深入落实江门“招商引资项目提质年”的具体行动,也是恩平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恩平市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主会场

  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江门市副市长王长青,恩平市委书记谢超武,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等出席集中动工(投产)仪式。恩平市领导关凯宁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11204610.jpg

微信图片_20200511204612.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511204613.jpg
王长青致辞

  王长青代表江门市人民政府致辞。他表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重要支撑。今天参加集中动工、投产的项目达15个,总投资近20亿元,这充分体现了江门、恩平两级政府对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高度重视,更体现各界投资者的坚定信心。江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恩平工作,全力支持广大企业在恩平投资和发展。恩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加快落地、动工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项目达产达效。此外,恩平市要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源、人文等方面的优势,抢抓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窗口期”,狠下功夫“招大招强”,着力引进一批有重大带动作用的龙头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511204614.jpg
刘兵致辞

  刘兵表示,恩平市将按照江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好力量,统筹好进度,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恩平市各职能部门、各镇(街)要加大跟踪服务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营造更好环境。施工单位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细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人员健康安全和工程施工安全双保障。未来,恩平市将继续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恩平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增添新的动能,为江门市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作出恩平贡献。


恩平市集中动工(投产)项目简介

庆连高效节能电器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511204615.jpg

  刘毅、王长青、谢超武、刘兵等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推杆启动。

  庆连高效节能电器产业项目由广州环球电业电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41.55亩,总投资2亿元,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元器件、光伏设备、电线电缆、电工机械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年税收1200万元以上,是恩平市大力发展工业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成果,将有力推动该市家电产业的蓬勃发展,为江门市先进制造产业发展提供一支生力军。


科炬高强度铝合金零部件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511204616.jpg

  恩平市领导吴永芳出席科炬高强度铝合金零部件项目动工仪式。

  科炬高强度铝合金零部件项目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大槐集聚区2-2号,占地面积28.84亩,计划投资1.3亿元,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声器材、3C产品、散热器、太阳能组件等高强度铝合金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650万元以上。


国道G325线塘洲至竹排段路面改造工程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511204619.jpg

  恩平市领导吴月波出席国道G325线塘洲至竹排段路面改造工程动工仪式。

  本次改造工程是对旧路面修复补强,拆除重建抬高中央分隔带,改造边部,新建沥青路面,拆除重建下槎桥桥面,局部扩建G325与X559(恩城方向)平交口,中分带补种绿化。工程总投资4862.43万元,路线全长5.41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80km/h,路基宽度26.5米,双向四车道。


奥美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511204620.jpg

  恩平市领导梁新庭出席奥美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动工仪式。

  奥美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位于南郊工业区,占地面积17亩,计划投资8000万元。新建集音频设备开发、生产、检测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厂房,以及一条高度机械化的新型生产线。主要生产销售专业调音台、专业功放、麦克风系列产品。


科美斯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511204621.jpg

  恩平市领导劳沈川出席科美斯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动工仪式。

  科美斯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大槐集聚区32号,占地面积30亩,计划投资1.05亿元。项目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制冷保鲜设备、农业现代化机械设备、真空干燥机、制冷机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年税收540万元以上。


美笛声数字文化创意产业

微信图片_20200511204622.jpg

  恩平市领导张红艺出席美笛声数字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动工仪式。

  美笛声数字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二区V13号,占地面积26.34亩,计划投资5300万元,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数字音频设备、人工智能系统产品、自动控制系统产品、电子产品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7950万元,年税收400万元以上。


华永锋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511204624.jpg

  恩平市领导黄艳芬出席华永锋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项目动工仪式。

  华永锋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项目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一区F17号,占地面积29.15亩,计划投资1亿元,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硅橡胶弹性体材料制品、汽车配件、医疗器械、电子产品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年税收450万元以上。


炫丽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511204625.jpg

  恩平市领导余超群出席炫丽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项目动工仪式。

  炫丽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项目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一区F18号,占地面积45亩,计划投资1.01亿元,研发、生产和销售热塑性弹性体应用制品、医疗器械、医疗用品、医用高分子材料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年税收675万元以上。


德铭光纸箱包装生产项目

  德铭光纸箱包装生产项目由恩平德铭光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63亩,拟增资新建厂房五、厂房六、厂房七、厂房八、综合楼二、综合楼三、门卫,总面积22144平方米,购置全自动化瓦楞纸设备,薄刃纵切机,螺旋刀横切机等。年产纸板、纸箱2000万平方米。


电网改造建设工程项目

  电网改造建设工程项目由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恩平供电局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投资7449万元,包括基建配网项目、第二批中低压配电网常规项目、中低压配电网增补项目、中低压配电网紧急项目等。


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项目

  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项目位于恩平市各镇(街),项目拟建468条自然村污水处理点的建设和设备工程。


万嘉精铸材料生产项目

  万嘉精铸材料生产项目由广东万嘉精铸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投资7000万元,加工、销售:锻件及粉末冶金制品,铝矾土熟矿矿石。项目占地面积30.36亩,计划建设钢架构厂房2栋,综合楼1栋,宿舍楼1栋,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


医疗设备用品生产组团项目

  医疗设备用品生产组团项目由途达医疗器械、弘丽无纺布、中柔上品、常安无纺布、金奇丽医疗器械、康菲特医疗、星德贸易、金世宝医疗器械等项目组成,主要投资设备,生产一次性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等产品。


美翔达新材料生产项目

  美翔达新材料生产项目由恩平美翔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投资6000万元,用地30亩。租赁厂房,购买设备,主要生产新型塑料智能化加工制作鞋底,保健鞋垫和无车缝鞋面等。


国能新材料生产项目

  国能新材料生产项目由江门国能石英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用地100亩,拟建设一条年产50万吨石英光伏砂的生产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