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湾区新商机•珠西增长极—— 2020江门市“云招商”推介活动恩平会场在我市举行

  4月28日上午,湾区新商机·珠西增长极——2020江门市“云招商”推介活动恩平会场在恩平市融媒体中心举行。这是恩平首场“云招商”推介活动,有5个项目成功落户恩平,投资总额约6亿元,释放出恩平经济发展已经按下“快进键”的强烈信号。

  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领导关凯宁及市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恩平分会场活动,并通过连线观看江门市主会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8174916.jpg

微信图片_20200428174918.jpg

微信图片_20200428174919.jpg
2020年江门市“云招商”推介活动恩平分会场

  落户恩平的5个项目涉及先进制造、智能制造装备、新材料和数字文化创意。其中,博泰智能装备(东莞) 有限公司作为签约代表与恩平工业园管委会在活动现场签约。该项目落户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计划投资总额1.05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428174920.jpg
博泰智能装备(东莞) 有限公司与恩平工业园管委会在恩平分会场成功签约

  据了解,今年是江门市“招商引资项目提质年”。今年以来,江门市积极开展“云招商”,推动招商项目加快洽谈落地,促成签约项目61个,投资额近230亿元,主要集中在新材料、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等产业。

  其中,今天的“云招商”推介活动整合全市招商资源,借助网络和新媒体,以全新的形式宣传推介江门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发展机遇和独特优势,为广大投资者认识江门、了解江门、投资江门提供平台。活动主会场设在江门市广播电视台,分会场多达47个,除了各市(区),还包括江门24个境外商务交流处,超过23家分布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的投资促进机构。有15个项目参加今天的“云签约”仪式,投资额超85亿元。这些项目在全球各分会场和万千网友的见证下完成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428174921.jpg
“恩平发布”“恩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魅力恩平”APP等本地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恩平在这次“云招商”推介活动呈现出哪些亮点与优势?下面一起来看看!

  恩平工业园是广东省产业转移工业园,位于恩平市中心城区东南郊,是省示范性产业园。该园区规划面积13336亩,现在已成功引进项目180多个。

  这次“云招商”推介活动中,恩平工业园主要面向演艺装备、智能装备等产业招商,致力打造先进电子信息和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428174924.jpg

  目前,恩平工业园内的生产生活配套日渐完善,建有公共服务中心、物流中心、污水处理厂等生产配套设施,同时配备了员工村、商贸中心等生活配套设施。

  据了解,在恩平入园企业除了享受广东省产业转移有关优惠政策外,还可以享受恩平市专项制定的扶持企业发展的投资优惠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428174925.jpg

  截至2019年底,恩平工业园共引进项目184个,计划投资175.7亿元,在建项目42个,已投产122个。


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落户恩平的5个项目吧!

  博泰智能制造装备项目简介

  博泰智能制造装备项目是由博泰智能装备(东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大槐集聚区31-1号,用地面积40亩,计划投资1.05亿元,研发、制造、销售:智能装备、通用机械、机电产品、电器电子等产品。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1.6亿元,年税收800万元以上。

  博泰智能装备(东莞)有限公司是一家工贸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配备先进的高精密进口机床、磨床以及高端检测设备,生产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3C、新能源、汽车制造、光电、医药等相关产业设备上。主要客户群有苹果、大族激光、富士康、华为、比亚迪、OPPO等。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庆连高效节能电器产业项目简介

  庆连高效节能电器产业项目由广东庆连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41.55亩,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元器件、光伏设备、电线、电缆、电工机械及器材、有色金属线材、橡胶塑料、家用电器配件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年税收1200万元以上。

  科炬高强度铝合金零部件项目简介

  科炬高强度铝合金零部件项目由广东科炬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用地28.84亩,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声产品、3C产品、散热器、太阳能组件等高强度铝合金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650万元以上。

  国能新材料项目简介

  国能新材料项目由江门国能石英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用地100亩,拟建设一条年产50万吨石英光伏砂的生产线。

  艺星数字文化创意项目简介

  艺星数字文化创意项目由恩平市艺星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用地13亩,主要研发、制造和销售电子设备、电声器材、家居电器等产品。预计达产后年产值0.7亿元,年税收300万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