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兵分四路 我市领导开展联合大督查

  4月23日和24日,市四套班子领导分成四个组,对我市重点项目、创文、扫黑除恶、“廊道”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联合大督查,加快推进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落实,进一步调动各镇(街)、各部门单位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市委书记谢超武率队督查

  23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超武与市领导郑立森、吴永芳、岑仲平、岑安林、吴雅静、冯文锋组成的第一督查组,先后深入到东成镇文体活动中心、镇农贸市场,G325国道锦兴纺织至锦江国际路段,恩平工业园区大槐集聚区美翔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及横陂镇倒流河西联段、镇农贸市场、镇综治维稳中心,实地检查创文、“廊道”整治、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河流治理、基层党建和扫黑除恶等工作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26085555.jpg
督查组到东成镇文体活动中心督查

  每到一处,谢超武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镇及企业和项目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采取的工作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426085556.jpg
督查组到东成镇农贸市场督查

  督查中,谢超武对各单位前一阶段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围绕如何抓好创文、“廊道”整治、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河流治理、基层党建和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426085557.jpg
督查组到恩平工业园区大槐集聚区督查

  谢超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实际,抓住重点和难点,攻坚克难,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率队督查

  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与市领导何焕仍、叶婵娟、梁新庭、张红艺、吕琼峰、余超群组成的第二督查组,先后到那吉镇和恩城街道开展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426085558.jpg
督查组到那吉镇农贸市场督查

  刘兵一行首先深入到那吉镇农贸市场了解创文工作情况。在实地考察和听取那吉镇负责人对市场升级改造后的情况汇报后,刘兵对于该农贸市场在创文宣传氛围、亮证经营以及明码标价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该镇继续做好精细化管理,抓好食品安全和诚信经营等方面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6085559.jpg
督查组到那吉镇弘宇矿业有限公司督查

  在那吉镇的弘宇矿业有限公司,刘兵一行认真听取了属地政府、市应急管理局以及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相关安全管理措施的详细介绍。刘兵要求要加强汛期地质灾害的防治巡查,迅速落实好开采规定范围内不能住人的规定;此外,公司还要切实做好扬尘整治和员工防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6085601.jpg
督查组到恩城街道嘉宝新城督查

  在恩城街道嘉宝新城,项目工程管理方向督查组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刘兵指出,嘉宝新城作为我市重点项目,工程管理方在抢抓进度的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率队督查

  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与市领导关凯宁、刘迪雄、吴月波、徐兆赞、郑将统组成的第三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广东恩惠农业有限公司牛江大米产业园,牛江镇农贸市场、莲梅里村,G325国道君堂段废旧汽车拆卸点以及圣堂镇中星工业园等地,实地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创文、省卫生城市复审、冯如故里精品线路、“廊道”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26085602.jpg
督查组到牛江镇农贸市场督查

  检查中,李健忠一行认真听取各镇及企业和项目主管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00426085603.jpg
督查组到牛江镇莲梅里村督查

  在牛江大米产业园,李健忠要求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推进项目建设,做大做强富硒大米产业,提升恩平农业品牌知名度。牛江镇要以创文为抓手,抓好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规范和提升市场经营管理秩序。要发挥冯如名人效应,打造冯如故里精品线路。

微信图片_20200426085604.jpg
督查组到G325国道君堂段废旧汽车拆卸点督查

  此外,李健忠还希望牛江、君堂、圣堂等镇及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大力度抓好“廊道”整治,营造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消防安全。


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率队督查

  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禤缵灵与市领导陈伟文等组成的第四督查组,先后深入到良西镇和大田镇,实地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创文、省卫生城市复审、“廊道”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26085606.jpg
督查组到良西镇农贸市场督查

  在良西镇农贸市场,禤缵灵表示,良西镇外来旅客较多,防疫工作不能放松。在做好防疫的同时,要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和创文工作。要对标创文标准,加强市场和街道的日常卫生管理,要求各经营档主正确佩戴口罩,规范经营。

微信图片_20200426085607.jpg
督查组到大田镇映悦山花园施工现场督查

  在大田镇映悦山花园施工现场和开春高速TJ04标段指挥部,禤缵灵指出,受疫情影响,工程建设面临较大压力。希望施工单位狠抓防疫不放松,在确保全员健康的情况下,抢抓进度,安全施工,建设人民满意的工程。大田镇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配合重点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426085608.jpg
督查组到朗底圩“廊道”整治现场督查

  期间,督查组还实地察看了朗底圩“廊道”整治工作,要求大田镇提高政治站位,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大事要事抓紧抓实抓细,为我市创文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