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创文动员会

  3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创文动员会,总结2019年创文工作,表彰2019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动员部署今年创文工作。市委书记、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超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执行组长刘兵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13093730.jpg
谢超武讲话

  谢超武强调,要把当前的疫情防控与创建省文明城市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敬终如始、善做善成。我市自2013年启动创文工作以来,形成了一套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推动城市面貌发生明显变化,市民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形象不断提升,为今年冲刺省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创文”攻坚战,确保今年拿到省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谢超武指出,要统一思想,加温鼓劲,全力推动创文工作发力攻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咬定目标、鼓足干劲,以不胜不休的斗争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建省文明城市攻坚战,务求决战决胜、一举成功。

  谢超武强调,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力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对标对表测评体系和工作任务清单,找准短板、精准发力,拿出硬核措施,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着力提升市民素质,加强公共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参与。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新媒体的特色和优势开展宣传,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创文活动。要把疫情防控“网格化”与创文宣传有效结合起来,让创文活动家喻户晓、深入民心,获得群众广泛支持参与。

  谢超武指出,要强化督导,倒逼责任,全力推动创文工作决战取胜。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用好联合督查、常规督查、专项督查、线上线下督查等行之有效的方法,全年紧迫倒逼责任、倒逼时间、倒逼结果,确保督查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重点要抓好联合大督查;用好创文“红黑榜”;开展多种形式的督查;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

微信图片_20200313093733.jpg
刘兵主持会议

  刘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恩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他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广泛凝聚创文合力,坚持问题导向,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313093734.jpg
市领导吴永芳总结我市去年的创文工作,并部署今年的创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3093735.jpg
会议现场


2019年度

恩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恩平市文明单位(15个)

市委办公室

市府办公室

市纪委监委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老干部局

市民政局

市卫健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税务局

团市委

市气象局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

市文联

江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恩平支行


恩平市文明村(15条)

大田镇上南村委会新陂村

君堂镇潢步头村委会连江村

良西镇龙山村委会红岭村

恩城街道石青村委会新安村

牛江镇横眉村委会水龙村

君堂镇太平村委会太平村

良西镇良东村委会下蒲田村

东成镇东新村委会方田村

大槐镇塘冲村委会白麻坪村

恩城街道平富岗村委会乐安村

大槐镇河湾村委会红星村

横陂镇岐联村委会岐山村

沙湖镇咀厚村委会岐岭村

牛江镇高联村委会高佃村

恩城街道米仓村委会高沥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