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要闻

我市举行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

  11月21日,恩平市举行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共有8个重大项目动工、投产,总投资10.2亿元。

  活动以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的方式进行,8个重大项目涵盖工业、民生、文旅等领域,其中动工建设项目5个,投产项目3个。

微信图片_20191122084836.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致辞

  最近一周,我市可谓捷报频传,11月15日,我市被授予全国首个“中国避寒宜居地”称号;11月16日,我市在深圳成功举办2019江门(恩平)—深圳投资推介会,揽资超50亿元。

  这次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集中展示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据悉,今年以来,我市通过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使一批项目顺利落地建设、投产,进一步推动了我市的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升了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增强了经济发展后劲。

  这是我市贯彻落实“六稳”工作部署,做好“稳投资”工作,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进项目加快建设投产,全力推动产业园区和集聚区联动发展,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抓手,充分体现了恩平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抓项目、促转型、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191122084838.jpg
市领导关凯宁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2084839.jpg
活动现场

  接下来,我市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和“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便利化营商环境,竭力让落户我市的客商放心投资、安心工作、开心生活,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为我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响全国首个“中国避寒宜居地”品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增添新动能。


下面,让我们一起聚焦8个重大项目!

奥惠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122084840.jpg

  活动主会场所在的奥惠斯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位于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10号,占地面积30亩,总投资1.2亿元。该项目主要研发、制造、销售智能音响、汽车音响、智能家电等产品,项目预计达产后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650万元以上。


恩平汽车总站迁建工程

微信图片_20191122084843.jpg

  恩平汽车总站新站位于恩平市圣堂镇三联村委会,即325国道原恩平收费站东边地块。占地总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35460平方米,总投资约21988万元。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有客运站主楼、生产、生活辅助用房及车辆安检区、加油站、配电房等。二期工程建有综合商业楼、物流仓库等建筑设施。恩平汽车总站新站按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标准进行设计与建设,设计发送能力为1万人次/日。


天一达电气设备制造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122084844.jpg

  天一达电气设备制造产业项目由广东集雅电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大槐聚集区1号,用地面积16.6亩,计划投资8000万元,主要研发、制造、销售电气防火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等产品。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1亿元,年税收450万元以上。


恩平市博物馆、图书馆建设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122084845.jpg

  恩平市博物馆、图书馆建设项目大楼选址恩城街道鳌峰山东麓、电视大学西侧地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9016.12㎡,建设用地面积15134.33㎡,总建筑面积12766.83㎡。其中:博物馆楼高3层、建筑面积4545.94㎡,图书馆楼高5层、建筑面积8220.89㎡;两幢大楼均为框架结构。项目投资总额为13420.93万元,预计2020年12月底完工。


科本空调设备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122084846.jpg

  科本空调设备产业项目由东莞市科本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商贸区6号,用地面积32.5亩,计划投资1.2亿元,主要研发、制造、销售空调设备及配件,保温、绝热、隔音材料等产品。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650万元以上。


纳斯卡节能环保设备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122084847.jpg

  纳斯卡节能环保设备产业项目由广州市大进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大槐集聚区15号,用地面积18亩,计划投资8000万元。致力于研发、制造、销售环保机械专用设备、日用化工专用设备、智能过滤机等产品。预计达产后年产值1亿元,年税收450万元以上。


锦绣新型材料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122084848.jpg

  锦绣新型材料产业项目由广东锦绣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一区F15号,用地面积50亩,计划投资1.5亿元,主要研发、制造、销售新型材料、无机材料、机械设备等产品。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750万元以上。


台立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122084850.jpg

  台立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由东莞市台立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大槐集聚区33—2号,用地面积28.3亩,计划投资1.2亿元,主要研发、制造、销售智能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等产品。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1.2亿元,年税收600万元以上。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