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恩平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黎沛荣讲授“开学第一课”

  8月29日上午,恩平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50多名年轻股级干部参加培训,30多名年轻科级干部列席开班仪式。市委书记黎沛荣作专题授课,为中青年干部讲授“开学第一课”。

  

图片

  培训班现场

  黎沛荣强调,中青年干部要从当好恩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班人”的大局出发,以青年人特有的蓬勃向上的朝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开拓创新的勇气,主动承担使命、认真学习思考、积极探索突破,努力成长为续写恩平新辉煌的栋梁之才、促进恩平新发展的磅礴力量。

       黎沛荣提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规矩,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的信念决心。要坚持以过硬能力本领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自觉做冲锋在前的“生力军”、奋战一线的“实干者”。要坚定“必胜”的信心、看到“取胜”的优势、增强“求胜”的决心,做知势谋局的“引领者”。要提升专业水平、提升统筹协调能力、提升创新突破能力,做真才实学的“内行人”。要在基层治理中挑大梁、在经济发展中担重任、在安全保障中打头阵,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要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自觉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为民造福的“勤务员”。要常怀为民之心,把用心服务群众作为立身之本、处事之基和为政之要。要常听为民之言,落实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和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制度。要常行为民之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要坚决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自觉做严守纪律的“规矩人”、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坚决与腐败问题划清界限,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慎初中守得住初心,在慎欲中经得住诱惑,在慎微中守得住平淡。

开班仪式由市领导杨德均主持。

  本次中青班学制1个月,围绕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江门市和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精心设计培训教学体系,通过专题授课、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教学形式,为恩平青年干部提升自我、加速成长提供平台,为恩平事业薪火相传、兴旺发达育才造士。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