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恩平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7月26日上午,恩平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委市政府会堂召开,大会总结了恩平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恩平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和领导机构。

  

图片

  恩平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江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黄集文,恩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禤活源,恩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永芳,恩平市领导张红艺、董德顺参加会议。

大会聘请赖惠镇为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聘请郑金桓、麦易钊、李雪壮、黄康怡、谢国良为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副会长。

赖惠镇在开幕式中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在扶危济困、备灾救灾、应急救护和无偿献血等方面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以更高标准推动红十字会工作健康发展;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以更优机制激发红十字会工作生机活力;三是要办好民生实事,以更好形象提升红十字会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恩平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兼职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监事长、副监事长,并现场为他们颁发当选证书。

       新当选的市红十字会会长董德顺代表市红十字会向各位代表和全市广大红十字工作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就今后的工作作了发言,希望全市广大红十字工作者要加强组织和阵地建设,密切联系服务群众;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人道服务能力;要大力发展宣传,加强公信力建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