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恩平:迅速掀起“百日行动”高潮,坚决打好打赢守护平安稳定使命仗攻坚仗

  7月25日上午,恩平市在冯如广场举行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誓师动员大会暨“恩平义警”队伍启动仪式,进一步吹响促进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冲锋号”、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治安防范工作的“集结号”。

  市委书记黎沛荣,市领导吴彩堂出席启动仪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恩平义警”队授旗。

  

图片

  黎沛荣宣布活动启动并致辞

  

图片

授旗仪式

  黎沛荣宣布活动启动并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使命,凝聚力量、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等重要节点安保维稳工作,当好了执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尖刀兵”、服务恩州人民群众的“子弟兵”、护航恩平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黎沛荣强调,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党和国家赋予公安机关的神圣使命,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是对公安队伍政治站位、实战能力和纪律作风的一次重大考验。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全警动员、时刻备战,拿出百倍的决心、百倍的斗志、百倍的努力,义不容辞担起安保主责,依法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迅速掀起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高潮,坚决打好打赢守护全市平安稳定的使命仗、攻坚仗。

黎沛荣强调,“恩平义警”队伍的成立,是深入践行“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的工作理念和新时代“枫桥经验”,广泛汇聚民间公“义”力量的重要举措。希望义警队伍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协助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治安防范、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建设成为一支讲正气、尽义务、有活力的义警队伍,为恩平社会治理创新探索出一条新路径、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吴彩堂作动员部署,动员全市社会参与维护社会治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市领导李金元、许坚武等出席仪式。市领导黄金明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武装巡游。

  

图片

  

图片

  

图片

  武装巡游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