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恩平市部署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7月18日下午,恩平市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2022年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通报上半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道路交通安全和自建房排查整治的工作情况,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赖惠镇分析了恩平市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各镇(街)、各部门要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要做到了解情况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树立形象在一线。要坚决抓好汛期安全、燃气安全、房屋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安全、防溺水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灭火安全、防疫安全等10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切实保障工作落实。各镇(街)、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基础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强化问责抓落实,紧盯重点,真正把安全防范责任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市领导岑安林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市领导黄金明主持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自建房专项整治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还书面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省安委会六十五条措施、江门市安委会六十五条措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