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致全市中小微企业的一封信

各中小微企业:

  为充分调动政府各类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快捷、更精准的暖企惠企安企服务,切实为中小微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我市于2022年6月1日正式启用“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实现企业诉求全天候“即接即办”,接收企业诉求后1小时内响应诉求,24 小时内提出解决方案。

  企业通过粤商通 APP【江门服务专区-企业诉求】进入,完成相关信息、诉求填写和上传材料后,即可一键直通诉求处理部门。

  欢迎广大中小微企业积极使用“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反映诉求,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快速高效回应和处理各项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各种“急难愁盼”问题,纾困解难,助力发展!

  附件: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操作指引

江门市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6月5日  

  附件

   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使用指南来了!具体操作指引→

  (https://mp.weixin.qq.com/s/7JWyEwnTDeqW8L5c6UI07g)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