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恩平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5月17日下午,恩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江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十四届恩平市纪委二次全会的要求,总结2021年恩平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建辉、岑安林、董德顺、黄金明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落实到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将讲政治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最鲜明的特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恩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抓好民生保障政策落实,科学精准高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打破阻碍企业发展的“玻璃门”“旋转门”,建设升级版“政府服务无堵点城市”,落实减税降费等纾困政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持续提升行政效能,大力弘扬“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建立工作闭环,办好产业、法治和应急管理“三个讲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政务公开,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强化权力运行监督,提高基层治理效能。

会上,恩平市财政局、审计局、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预算法》《审计法》《统计法》进行辅导学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