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工作

  5月15日下午,省和江门市先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恩平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会议,并套开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3次会议,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黎沛荣就如何做好恩平市的疫情防控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领导董德顺主持会议。

  

图片

  收看收听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图片

  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3次会议

  黎沛荣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阶段性目标,做到“插好旗、布好局、守好点、补好漏、做好工、打好仗”,确保恩平不出现疫情失控和重大安全事故,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黎沛荣强调,要进一步端正思想,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外防输入方面,严抓落地排查率、核酸采样率、黄码转码率,盯紧盯牢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强化流调溯源工作,充分运用大数据资源,精准研判风险,快速筛查高风险、潜在风险人群。

黎沛荣强调,要进一步细分责任,抓实、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预防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把好交通要道关口,严守入口关。要抓好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要严抓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及快递外卖行业疫情防控,建立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快递员信息备案机制,完善相关人员信息。要持续抓好货车司乘人员点对点跟踪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运行“两手抓、两手硬”。此外,要继续关注防汛安全,做好消杀工作,预防出现次生灾害。

黎沛荣要求,要进一步自我检查,补齐补全各项工作的漏洞。要着力抓好“五一”节后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相关督查反馈意见的落实,抓好高铁站、酒店等重点场所的消杀工作,特别是要做好空调等设备的消毒。基层镇街要补齐备足抗原试剂等防疫设备,要保证一定的存量。

黎沛荣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工作,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到实处,在守好各自工作点位的同时做好服务。此外,还要做好宣传引导,不唱高调、实事求是,结合地方实际,在政策、法规、注意事项、动态要求等方面“发好声”,全面织牢恩平疫情防控的大网、底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