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恩平这所小学获省政协海外列席侨胞捐赠36.9万元

  4月26日下午,省政协海外列席侨胞通过孙中山基金会向恩平市横陂镇怀德小学捐赠支票,为横陂镇乡村振兴和农村义务教育发展助力。

  省政协副主席李心、江门市政协主席张元醒、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恩平市政协主席吴永芳等出席爱心捐赠仪式。市领导叶婵娟主持捐赠仪式。

图片

仪式现场

       仪式上,省政协海外列席侨胞梁冠军、林辉勇、吴飞鹏、侯建雄向怀德小学吴耀雄校长递交了36.9万元的支票。

图片

捐赠支票仪式

       据了解,怀德小学建校已有百年历史,是洪滘片唯一的一所乡村小学。随着时代的发展,学校的教育教学设备设施日渐残旧,更新换代的步伐逐渐跟不上现代化教育教学的需求。此次捐赠的善款主要用于怀德小学更新教学设备、改善教学设施,更新大亨村委会宣传栏,加强基层教育和村级阵地建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