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恩平市组织收看收听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1月22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广州举行,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我市在市委市政府会堂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报告会。

  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赖惠镇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1123171643.png

恩平市分会场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暨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动员讲话。

  李希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解读,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末来的重要要求作了全面宣讲,对开好这次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做好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起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