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定于9月27至28日召开

  9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讨论召开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有关事宜。会议确定,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9月27日至28日在恩城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923092727.jpg

黎沛荣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23092728.jpg

会议现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十三届市委和市纪委的报告(草案);酝酿确定十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圈选确定恩平市出席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市委书记黎沛荣在会上指出,这段时间,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各筹备工作小组要根据工作分工,严格按照有关日程安排,全面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代表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同时,希望市委委员、候补委员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定和市委工作部署,切实配合开好此次党代表大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