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长刘兵深入了解企业员工留恩过年情况

  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深入企业了解员工留在恩平过年的情况。

  刘兵在市领导岑安林,市府办公室、市科工商务局、恩平工业园、东成镇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市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及其属下小香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用工,尤其是员工留在恩平过年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21090320.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090321.jpg
刘兵实地了解企业状况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小香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医用口罩,然而产品供不应求且企业用工需求量大。目前,企业有员工500多人,其中外省籍员工有80多人。经过宣传发动,大部分外省籍员工放弃回家过年的念头,决定留在恩平过年。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部外省籍员工留在恩平过年。

微信图片_20210121090322.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090323.jpg
刘兵与外省籍员工交谈

  检查中,刘兵还与自愿留在恩平过年的外省籍员工进行交谈,对他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留下来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安心工作,在恩平过上一个欢乐年。同时,刘兵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妥善安排好留恩过年员工的生产、生活,用心用情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