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领导深入多地进行调研指导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元旦假期,市委书记黎沛荣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放弃休息时间,分别深入恩城街道、沙湖镇、圣堂镇、良西镇、东成镇及恩平工业园等地调研指导,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1月1日,黎沛荣在市领导禤活源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恩城街道、沙湖镇和圣堂镇,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基层党建、村级“两委”换届选举、乡村振兴、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情况,提出具体工作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104095816.jpg

微信图片_20210104095817.jpg
调研现场

  在我市重点民生项目飞马大桥及沿江路改建PPP项目现场,黎沛荣仔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竣工收尾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意见。他强调,相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在春节前完工并通车试运行,同时他还向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项目建设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104095818.jpg
调研现场

  随后,黎沛荣一行到东成镇、恩平工业园调研了解海德堡啤酒项目、高铁站场快速路项目进展情况,并深入企业了解其发展情况。

  市领导岑安林等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4095819.jpg
调研现场


  1月3日下午,刘兵率队到恩城街道塘劳村、良西镇横屋村、恒大泉都开展实地调研。

  在恩城街道塘劳村,刘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市农业生态大观园的建设规划和牛大力产业发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塘劳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南药种植,丰富产业振兴的内涵,以此为抓手建设生态宜居乡村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加快推进工作。同时,他还对当前村级换届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104095820.jpg

微信图片_20210104095821.jpg

微信图片_20210104095822.jpg
调研现场

  在良西镇横屋村、恒大泉都,刘兵调研乡村振兴以及假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