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领导开展慰问教师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激励教师爱岗敬业,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我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恩平市领导到有关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禤缵灵率队慰问大田镇、年乐夫人学校教师

  9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率队到大田镇、年乐夫人学校开展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在大田镇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上,禤缵灵认真听取了该镇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大田镇在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加大课改力度,打造校园特色等方面赢得了社会赞誉。他希望广大教师加强学习,努力钻研,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充满爱心,忠诚事业,再创大田教育辉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身高尚情操和良好的道德风范去教育和感染学生,以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社会的尊重。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208.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222.jpg
禤缵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田镇送上慰问金

  在年乐夫人学校,禤缵灵表示,该校今年中考成绩喜人,这是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的成果。面对学生逐年增多的情况,禤缵灵希望年乐夫人学校全体教师,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提升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姿态,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创新办学理念,学习借鉴好的办学经验,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打造品牌名校,带动其他学校发展,力争为恩平市教育事业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223.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224.jpg
禤缵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年乐夫人学校送上慰问金


吴永芳、吴雅静到大槐镇开展教师节慰问

  9月9日上午,市领导吴永芳、吴雅静深入大槐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大槐镇召开的庆祝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暨教师表彰会议上,吴永芳、吴雅静等领导分别为该镇获得名教师、名班主任等奖项的教师进行颁奖,并向该镇各中小学校送上慰问金,为热心教育事业的慈善企业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228.jpg
大槐镇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暨教师表彰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229.jpg
吴永芳为获奖教师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230.jpg
吴雅静为获奖教师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231.jpg
吴永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槐镇送上慰问金

  吴永芳在听取了大槐镇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的发言后表示,大槐镇近年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育成绩让人满意。她希望,该镇一如既往重视教育,守好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强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办好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宗旨;提升教学质量,构建特色校园;落实党政责任,强化支持保障,推动恩平教育事业不断进步。


恩城街道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9月9日下午,恩城街道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回顾一年来教育工作成绩,聆听教师代表心声,共谋今后恩城教育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235.jpg
座谈会现场

  市领导叶婵娟出席会议,并对恩城过去一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统筹多方资源,各学校要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打造教育品牌,努力办出名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拓宽发展渠道,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236.jpg
座谈会现场

  会议宣读了《关于恩城街道2020年度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十大师德标兵的通报》,恩城街道有关负责人总结过去一年的教育工作并对新学年的教育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