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江门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8月7日下午,江门市召开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领导关凯宁、郑成博、吴永芳、黄海见、劳沈川、张红艺等在恩平分会场收听收看本次会议。

  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政府、政府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以及江门市委关于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微信图片_20200811091734.jpg
恩平分会场

微信图片_20200811091737.jpg
刘兵讲话

  江门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刘兵就我市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政府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过去一年,各部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严肃纪律作风,加强警示教育,全面从严执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取得新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认识到不足。各部门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政府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从严治党、从严治政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抓住重点环节,全面做好今年政府廉政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政府廉政建设。聚焦“关键少数”,推动政风作风转变。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从政底线。坚持求真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狠抓执纪问责,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和保障我市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建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