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江门市副市长王长青到恩平检查抗旱工作

  7月31日上午,江门市副市长王长青在恩平市副市长劳沈川等的陪同下,来到锦江水库调研抗旱工作,指导我市做好当下旱情应急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2164454.jpg

微信图片_20200802164457.jpg
王长青一行到锦江水库调研

  王长青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锦江水库的人工增雨作业发射平台,了解我市人工增雨任务的部署情况。王长青向蹲守在发射平台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抢抓满足人工增雨的天气条件,提前做好人工增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工增雨见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802164459.jpg
王长青一行到锦江水库人工增雨作业发射平台调研

  随后,王长青一行来到锦江水库大坝,了解我市今年降雨和水库水体存量情况。据了解,今年我市降雨明显偏少,受连续干旱少雨天气的影响,锦江水库水位持续下降,蓄水不足。7月31日上午8时水库水位82.68米,蓄水量为1.58亿立方米,比常年同期水位和蓄水量减少了46.1%。

微信图片_20200802164500.jpg
王长青一行到锦江水库调研

  王长青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做好江河水源调用、水库科学调度,倡导节约用水,满足农业生产用水。他指出,今年以来,天气异常,极端天气频发,各有关部门既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分析研判,牢牢把握防御极端天气的主动权,也要做好旱涝急转、极地强降雨和强台风正面影响等情况的准备。此外,还要灵活根据各阶段的防御重点,及时调整工作措施,统筹做好防旱防涝、防汛防台风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