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和30日,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市人武部、市武警中队、市社会福利院、市消防救援大队、恩平边检办开展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领导禤活源到市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

  刘兵一行在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刘迪雄,市人武部部长庞建辉的陪同下,实地察看市人武部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应急装备配备等情况。期间,还进行座谈,了解市人武部民兵预备役建设等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41.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43.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44.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46.jpg
刘兵一行实地察看市人武部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应急装备配备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47.jpg
刘兵讲话

  座谈会上,刘兵高度评价市人武部的工作,并指出,今年以来,市人武部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力抓好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兵员征集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的成效。同时,市人武部官兵充分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市人武部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各镇(街) 抽调民兵,齐心协力守牢村(社区)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广大官兵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我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兵希望市人武部官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市政府抓好“双统筹”工作,积极做好抢险救灾、社会维稳以及征兵等工作,为我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兵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市人武部开展工作,积极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努力开创我市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48.jpg
禤活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人武部致送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49.jpg
座谈会现场


  3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市领导郑立森、王文忠、黄艳芬率队到市武警中队、市社会福利院、市消防救援大队、恩平边检办开展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51.jpg
何焕仍讲话

  在市武警中队,何焕仍一行详细了解该中队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何焕仍表示,今年武警在疫情防控、治安管理、打击犯罪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维护了我市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得到了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他希望武警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军人的良好形象,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52.jpg
何焕仍一行慰问市武警中队官兵

  在市社会福利院,何焕仍、黄艳芬向4名革命老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何焕仍表示,市委、市政府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兵过去为祖国和家乡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嘱托市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要尽量满足老兵的生活需求,让他们安度晚年。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54.jpg
何焕仍一行慰问市社会福利院革命老兵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55.jpg
市领导郑立森、王文忠到市消防救援大队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56.jpg
市领导郑立森、王文忠到恩平边检办慰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