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恩平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85MB2C93360J/2020-00059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0-11-19
名称: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我市推进电子证照应用培训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我市推进电子证照应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审批应用电子证照,提高开通用证功能事项的用证率以及群众企业办事便利度,实现政务服务“四免”(政府部门核发的材料免提交、政府部门形成的业务表单数据免填写、免用实物印章、免手写签名),11月12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了我市推进电子证照应用培训会议。局党组成员、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岑华锋同志主持会议,市有关单位及各镇(街)公共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现场(一)

       本次培训由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安排专人授课,详细介绍了电子证照系统的建设情况、电子证照应用工作任务及系统用证方法,并就业务经办中常见问题和需要改进功能事项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培训班现场(二)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借助电子证照积极优化审批流程,开通更多可用电子证照的政务服务事项,主动公布“免证办”清单,实现政务服务“四免”。使用过程中有问题或者需求,要及时反馈市局,全面提升电子证照的使用广度和深度。

通过这次培训,与会人员加深了对电子证照应用系统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推进电子证照用证工作,切实减证便民,提高行政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