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莫莫
留言日期:
2021-06-24
主题:
关于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统考招聘考试相关问题的咨询
内容:
您好!请问今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何时会发布呢?我是一名往届毕业生,毕业后一直在备考。但是,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当前的招聘岗位向应届生毕业生倾斜,现在的我为今年的招聘会不会没有往届毕业生的岗位而感到深深的担忧,再加上现在就业形式严峻以及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以后能参加考试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相信类似我这种情况的往届毕业生还有很多,希望贵单位能多关注一下往届毕业生的群体。感谢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24
答复时间:
2021-06-28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关于群众咨询“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统考招聘考试相关问题的建议”问题,其中问题一今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发布时间的问题,广东省2021年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公告尚未发布,具体情况请留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信息;恩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公告发布时间尚未确定,请留意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信息。问题二今年的招聘会不会没有往届生的岗位而感到担忧问题,根据国家促进就业及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恩平市自主开展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下达的有关政策,招聘对象将统筹考虑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社会人员等。问题三随着年龄增长,一会参加考试机会变少,建议多关注往届毕业生的问题,根据一贯原则,本科以下学历的年龄要求一般为35周岁以下,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年龄要求适当放宽,请咨询群众把握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各项要求,做好充分复习和考前准备,以能够顺利考取相关工作岗位。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是为用人单位能够择优聘用人才而采取的一种选拔机制,对所有考生而言,机会都是平等的,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这里希望所有优秀的考生能够以正确的态度积极面对。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