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期待美好
留言日期:
2021-06-14
主题:
土地已经报建并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但迟迟不能放线
内容:
恩平市良西镇良西圩北区408号已报建408号住宅楼工程,并已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已经交了钱预约了2021年2月3日现场放线,2021年2月2日接到测绘局电话说产生偏移还不能放线,让我找良西国土资源所,良西国土资源所上报市里,说要重新规划,一直让我等通知,之后又问了好多遍也是没有结果。家里老家房子已经成为危房了,希望能尽早能起一层新房搬出来居住。希望政府能帮帮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4
答复时间:
2021-06-22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答复内容:

经向良西镇人民政府了解,恩平市良西镇学前北路东整个片区未出具过小区规划图且没有办理国土总证,仅有该片区的宗地分布方案图。因该片区部分房屋建设前没有经有资质的测绘部门按坐标点号进行放线,导致该片区的大部分已建成房屋的用地位置与原宗地分布方案不一致。
目前良西镇人民政府已出具该片区宗地布局调整初步方案并呈自然资源局进行方案审核,该方案已经自然资源局业务会议讨论通过,近期将对该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按照调整后方案办理相关手续。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