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吴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6-05
主题:
论小区内人行道车道上打篮球的危险
内容:
我住在幸福家园小区,小区内并没有建设有篮球场。一些十来岁的学生天天在小区内打篮球。他们打篮球的地方正正是人行道车道上,居民都从这里路过,要么居民提前警示让学生暂停,要么居民绕道通行。特别是老人和小孩没留意,或者走得慢,很容易被飞过来的篮球击中,或者被那些正在奔跑抢篮球的学生碰跌倒。就算是我们大人,开车经过都要提前按喇叭警示,走路经过也是,要停下来,等他们暂停才敢通过。最危险的是,他们以楼边的(六幢)指示牌作为目标点,而这个牌刚好在一楼和二楼之间楼梯道窗口的下面。如果他们把篮球击中了窗户,玻璃掉下来伤人了,谁负责呢?楼盘看门的基本是伯伯,他们压不过这些学生的家长,但是万一出了意外,估计这些家长也是让楼盘负责。每个熊孩子身后都有位熊家长。作为一名小小市民,我无力跟那些熊家长讨论,只能跟政府吐吐苦水,意外之所以成为意外,是没有在源头发现和抑制,希望政府能尽可能地阻止那些不必要的意外。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05
答复时间:
2021-06-11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住建局已督促幸福花园小区物管在小区内显眼处张贴安全警告提示,并要求物管要加强与小区业主沟通,在物管工作上做实做细,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共建文明安全小区。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