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吴
留言日期:
2021-04-12
主题:
恩平市锦安街恩东路16巷9号鲫鱼粥宵夜档
内容:
该鲫鱼粥所处位置(恩东路16巷9号)不属于商住住宅,每天傍晚开始经营到凌晨两三点或更晚,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作息,在该处吃宵夜的食客经常大声吵闹甚至引发吵架打架事件,甚至乎在小区内到处乱小便、呕吐...等等不雅行为,给附近住户带来困扰,影响作息不单止还要清理从这个档口走出来的人带来的“麻烦”, 简直破坏恩平市创建文明城市之风! 另外,据悉这个情况先前已有居民投诉反映过情况但是一直没有处理彻底,望相关部门予以处理! 鉴于该店铺凌晨经营,如遇到取证困难,本人可以提供视频和照片证据!!!!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12
答复时间:
2021-04-19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恩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到现场检查,责成商户加强对顾客的劝导教育,避免出现不雅行为。如发现有吵闹或斗殴行为,建议报警处理。恩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强市容和环境卫生的宣传教育,提高市民维护市容和环境卫生的意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