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23
留言日期:
2021-03-10
主题:
请求建设飞鹅塘塘朗村、五里营村交界村道
内容:
各位领导: 你们好,我们是塘朗村、五里营村的村民。经上次投诉后,恩城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到现场视察后,给与整改口头承诺,但一年来并未见实际行动。 目前,飞鹅塘社区各条村道也已经完成硬底化,唯独飞鹅塘塘朗村、五里营村交界处村道未能完善。路面坑坑洼洼、破烂不堪,影出行造;缺乏铺设排水设施,下雨天污水横。周边各硬底化村道平摊宽阔,排水、照明设施一应俱全,也让村民既羡慕又无奈。 村道作为农村群众出行的“生命线”,是彰显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之一。作为农民群众,我们一直紧跟着党和政府走,积极响应党的政策号召,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希望上级政府能给与体恤关怀,研究出相应的建设方案,能处理解决这个困扰我们已久的问题,能够让我们早日走上富裕的康庄大道。 塘朗村、五里营村全体村民 2021年3月10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11
答复时间:
2021-03-15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件后,恩城街道规划办和飞鹅塘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市民反映的该道路属于村道,我街道将与村民协商建设方案,原则上以村民出资、政府支持的形式开展,将塘朗村和五里营村交界村道纳入道路建设规划,待时机成熟后尽快实施。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