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umei
留言日期:
2021-03-02
主题:
关于恩平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及相关数据获取用于论文写作的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一名大学生,想要咨询一下恩平乡村旅游的发展情况,恩平市的乡村旅游发展历程是如何的?(恩平市乡村旅游是什么时候开始萌芽?什么时候迅速发展的?标志性的事件是什么),以及近五年恩平乡村旅游的游客人数及旅游收入。由于网络上有关这方面的资料比较少,希望得到相关准确的资料用于研究,也希望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家乡恩平的发展。希望得到您的回信,万分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02
答复时间:
2021-03-05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首先很感谢这位在广东省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就读的恩平籍大学生对家乡旅游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由于该学生想要了解的关于恩平市乡村旅游发展的有关问题涉及到的内容较为广泛,难以通过“12345热线”平台详尽解答,且由于该学生未留下联系方式,为更好地、全面地解答该名学生的问题,建议该学生拨打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与产业发展股电话或到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相关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
联系地址:恩平市广青街1号恩平市广播电视台2楼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与产业发展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