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冯生
留言日期:
2020-12-15
主题:
违建问题
内容:
市民反映的情况,建议先由市自然资源局对该违法行为进行认定后,再将案件资料移送到相关镇街进行跟进。 受理时间2020-11-16 答复时间2020-11-19 答复单位江门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答复内容 经核查,该市民反映的情况属实。经自然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调查,该市民反映违建的地方位于恩平市恩城锦塔路20巷16号(恩平市恩城化工厂新区五小区103号),现状已建一层仓库。经核查档案,该地块2010年申请报建一栋四层住宅楼并于2010年7月23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自然资源局已核实是违建,为什么街道办和城管迟迟未有行动?真的需要媒体曝光一下政府部门才有动力整改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15
答复时间:
2020-12-21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接件后,恩城街道有关职能部门到现场了解情况,恩城街道综合执法队正在与市自然资源局沟通工作意见,将继续跟进、依法处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