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何仲清
留言日期:
2020-10-09
主题:
会计初级考试领证问题
内容:
1.因在微信 《会计考试服务》 公众号报名: 2020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确认报名成功后忘记登录电脑打印报名信息表,办理领取会计初级证审核时可以补打吗?手机上有报名成功的截图信息,里面有:恩平报名点、报名注册号、报名序号和登录密码。 2.是在恩平报名点办理领证审核流程是不是?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09
答复时间:
2020-10-14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经了解,考生如忘记打印报名信息表,可在资格复核时补打,时间为10月19日至10月30日。此外,现场审核时应提交以下资料:1.经单位审核盖章的《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注:无工作单位者不用盖章)一份;2.学历证书或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3.居民身份证。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核地点:恩平市财政局会计监督评价股,地址:恩平市南堤中路70号。咨询电话:0750-7815438.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