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余泳仪
留言日期:
2020-08-06
主题:
恩平教师招聘问题
内容:
因自己没注意截止时间打印不了准考证,5号下午打恩平市教育局电话一直打不通,无可奈何下立刻异地赶往教育局咨询,被告知无准考证是绝对无法参与考试并无法解决。但今天(6号)考试结束后看到有考生说自己也因超过时间没打印准考证,却可以进去考,请问一直强调的公平在哪里?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06
答复时间:
2020-08-12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教育局在恩平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恩平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下简称《公告》)。《公告》写明考生须于2020年8月3日10:00至8月5日10: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面试、体检的重要入场凭证,遗失不补)。考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和《笔试通知书》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笔试,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笔试资格。 8月6日笔试当天,根据考务工作要求,所有考生均需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才能进入试室,9:40监考员再一次核对考生身份,认真检查考生本人、准考证、身份证、答题卡上填写相关信息的是否一致。经核查,当天参加笔试的所有考生均携带以上证件,不存在无准考证也可入考场进行考试情况。建议考生要及时留意公告内容,按要求做好相关考试准备,以免错过考试。同时,谢谢您的宝贵反映,相信有您对教育的关心,我们一定能更好服务群众。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