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zoe405
留言日期:
2020-08-05
主题:
恩平自助图书馆开放问题
内容:
领导你好! 恩平一自助图书馆(斯顿旁边)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开放?目前值班人员每天正常上班,室内空调、灯光也处于正常使用状态,但图书馆却空无一人,称不对外开放。一方面造成公共资源的浪费,对暑假想学习的学生造成不便。 另,图书馆门口的马路中间为双实线,不便于机动车往商场方向行驶,望政府引起重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12
答复时间:
2020-08-12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

一、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恩平市图书馆根据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精神及相关专业指引,公共文化场馆室内场馆中密闭空间或通风条件较差的区域暂缓开放。同时,由于自助图书馆实行自助借还,无法强化人流管控和室内空气不流动等因素,尚未能达到开放条件。具体开放时间要等上级通知,请广大读者关注恩平市图书馆公众号即可了解开馆时间。目前市图书馆(位于好景花园青云公园内)于3月24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实行预约限流服务,欢迎广大读者预约进馆享受阅读。

二、该路段已有三个虚线位供车辆转弯及掉头,如果再开虚线位会造成安全隐患,请广大司机自觉按路面标志标线安全行驶。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