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zy
留言日期:
2020-07-21
主题:
关于建设飞鹅塘塘朗村、五里营村交界村道的请求
内容:
应飞鹅塘塘朗村、五里营村村民的请求代为转达意见。 两村交界处,有一条长约330米,宽约10米的村道。该村道没有进行硬底化建设,路面破烂不堪,对出行造成严重影响。由于缺乏排水设施,每逢下雨天,路段变得污水横流,蚊虫乱飞。目前,飞鹅塘社区其他各条村道也已经完成硬底化。在距离这条村道的附近,各硬底化村道平摊宽阔,排水、照明设施一应俱全。 目前,我市已经吹响了创文号召,同时大力响应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完善各项农村基础设施。今年我市也将迎来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的最终审核。 村道作为农村群众出行的“生命线”,是彰显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之一。两村村民一直紧跟着党和政府走,积极响应党的政策号召,希望市委市政府、市创文办、恩城街道办、市农业农村局能给与关怀,研究出相应的建设方案,妥善处理解决这个问题,早日让他们走上平坦大道。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1
答复时间:
2020-07-28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经我街道办与相关部门沟通,认为该件提到的塘朗村和五里营村交界村道是城区道路,下一步,我们将与市城管局、飞鹅塘社区等部门单位沟通,研究相关建设方案。


满意度:
我要评分